Tuesday, October 23, 2007

La Ruta Maya (7)

早上难得阳光灿烂,和爱尔兰mm约好去周围的镇子逛一圈,毕竟是最后一天了。
搭上船,等船去San Marcos小镇。

当地人称为La Cara de Maya(The face of Maya)的山头

从San Pedro到San Marcos大概要10分钟,阳光下的湖美的一点都不真实。

山水如黛。
同船坐的3个Swedish女孩子们说Can you imagine people open up water ski and boat parachuting here?
我默然。
只希望这样的场景约晚出现越好。




San Marcos的景色果然非常漂亮,和San Pedro的感觉完全不同。
但是感觉当地人穷了很多,一点都不繁荣的样子。
后来才知道整个镇子的地基本被外国人买走了,建立了很多new age practice,钱都是给外国人赚走了。

人间仙境



我们沿着岸边一直走。
爱尔兰mm心动的不得了,一定要下水一游。
并且一个劲的怂恿我
幸好我穿了2件衣服,也实在是抵挡不住这样的美景,就下去游泳了
我基因里的危险分子比我想象的要多很多。


当地幼儿园利用废品建的墙。

回去的时候忍不住偷偷拍了穿着传统服饰的小女孩。
因为看了tourista电影的后遗症,都敢没拍小孩子的照片。

这么小的女孩子,脸上的忧郁却那么浓重。


下午和我西班牙语老师上了最后的5个小时。
聊起她的妹妹才17岁,明天就要嫁人了。嫁人以后,她要开始承担所有人的饭菜和洗衣服的家务。
她和她爸爸都很努力的想说服她不要出嫁,但是还是留不住。
只能安慰了她一下,但是却也没办法帮上什么。
和老师说了goodbye后,就回去打包,明天一早搭车去Antigua。

真正的旅行就要开始了。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