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流字

梦见两个队在比赛,我比较孤僻,没有人在我的队里喜欢我。我好像就出走了。
回来的时候发现队长死了,队员们觉得我是叛徒,叫我有胆量在灵堂里睡么。
我就背包进去,铺了一下地,就睡了。挂满白色幔的房间带着队长的照片。没有任何怕的感觉,毕竟坦荡荡。

早上六点就醒了过来,再睡不着。
只好爬起来。
进了一个聊天室,有人愿意测字。
我就问了一个流字,说流字有山有水,是很美好的字。
说我的性格是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会伤害别人。
倒是很准。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倒霉事总是在一天发生,我也习惯了,也没有太多抱怨。
本来是打算星期六晚上搬家,结果和前室友吃完晚饭后,搬了些东西进车,却发现车完全打不了火了。
只好在收拾好的房间胡乱睡了一晚。
第二天去租车,调整牙箍,叫人拖车去修,搬家。搬家的时候还下了大雨。
真是无语。
星期二的时候就还车,付修车费(贵=-=),把剩下的东西搬走,还了钥匙。
今天一早就开始工作,工作到现在快12点了。
牙痛,眼睛根本看不见,手痛,然后饿了2天了。。。
而且公司还没给我付9月份的工钱。

我很郁闷。
我八月15号交的辞呈,因为替公司考虑,我就being nice,给他们finish这一个季报。
开始的时候说是照常付月薪,到了现在居然又反悔。可是我为什么还continue做呢?也许他们根本不会给我这个月的工资。
我应该像我同事那样给2天的notice,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我真是。。。。。。

人善被人欺?
I'm just trying to do the right thing, to be considerate and to be nice.
It is my nature I suppose. Even if I've been taken advantage of.
I think that's how I can always move forward with few regrets.
Come clean without a guilty Consciousness is a good way to keep yourself sane.
:)



let's say goodbye to another plac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 BEAR HUG from BEAR! hehe

Morgaine said...

A BIG HUG BACK. :D Thanks sis. hehe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