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Standup Fight

昨天实在忍不住,就找了教练standup一战
果然,和我想象地一样
他close range的拳完全不行,我的腿速比他快很多
当然他的take down比我好多了,当然如果take me到地面的话,我直接放弃
当然,不排除我已经被摧残?(训练)了3小时,已经没啥力气了==,否则escape应该还是没有问题
教练叫我星期一带拳套
嘿嘿
我的左边还是很烂==
但是capoeira确实改变了我一点style吧,不会walk into a kick
当然现在我至少不会在play capoeira的时候有心理阴影了
他应该不会那么容易walk over me了==
FEAR is the Mind Killer.

好像又要搬家了
==
才2个月前搬,呵呵,其实包没完全拆出来
这样也好
Roommate很可能会是教我西班牙的一个女生
This should be very good for my spanish, awesome!
Of course not so good for my chinese... ==
又要挪动了
我妈电话里郁闷的声音,真的很好笑
她最希望我就乖乖地待在一个地方,找人结婚生子,一份工作安安稳稳做到老,她也就不用担心
只是那样就不是我了
I can't live that way and that live will just slowly kill me.
Sorry Mom, but unsettleness is my nature. LOL
freedom brings me peace, that's all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