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一系列的霉运

昨天不小心把脚趾弄脱臼了,还好Marcos可以帮我put it back。没我想象中的痛,虽然我对痛觉一向不敏感。但也许是太痛了,我神经系统把痛觉shut it out了。
下课后,把朋友刚送的藏式手链给丢了。也许今天还能找得到。
早上查了一下信用卡的balance,发现2大笔很怪的transactions。打电话给customer service,发现自己卡被盗用了。Cancel掉。
==

股市在昨天的大涨后,今天又开始跌。早上清空了。今年等于白工作了一年,什么都没存下。
今年的财运真是太差了。

然后医生在下班前打电话给我说拿到lab结果了。叫我马上打电话联系医院,最好在三个星期内的appointment。不行的话他会亲自联系。
Sign......
果然是黑色十月。
水星逆行的最后一天,还是没有逃掉啊! ==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