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力气

这两个星期已经有好几天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
真是可怕的感觉,尤其是对我这种怪力女来说。哈哈

股市的黑色星期,我也没什么剩下可亏了。^^|| 幸好还不算太老,还能扑腾一下。只是以后几年多辛苦一些罢了。

今天一个同事被Lay off,上个星期五一个同事辞职,另一个同事在很积极的另找工作,而我department的VP说自己要relocate去中国并且给新的VP移交工作。真是树倒猢狲散。
我讨厌office politics,但是不表示我白痴。
很明显的我的department要基本被砍掉然后在中国请一些比较便宜的人手。
倒是知道我还能待1,2个月,大概要等到我这一轮的filing结束后。

狼说火雷噬嗑,2爻动,互为水山骞,变为火泽睽, 应期2天,2周,2月。想来应该差不多。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