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No Return

终于和上司说了,我8月份底打算离开去美国。
疯掉了的感觉。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
无法知道放弃这么一份悠闲安逸,工资也不错的工作,是不是我很大的一个错误?放弃安闲的人生去寻求不安定的生活是对还是不对? 现在我还不知道,希望不会后悔我的决定。
相信我能找到能让我心灵安宁的东西。
不过作了决定以后,我相信我会喜欢自己一些,最讨厌在两个选择内摇动不定了。
温哥华实在是太冷了。我想四季如春的Miami会让我好很多起来。
There is no return now... ...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