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又做了些奇怪的梦。

梦见自己得了某种sickness,有两个人就说他们可以治,但是说治疗的方法会有些奇怪。他们带了我去一家美容美发店?让我坐在镜子面前。他们开始给我化妆。先是打好底,然后递给我一瓶东东让我自己抹匀,说是可以让皮肤更细腻。我就很认真的抹好了。他们继续很仔细的化妆。化好之后让我自己看,效果很好。脸上的颜色是很漂亮的古铜色,非常专业。
然后他们说疗程开始了。一个人在我nose上夹了什么,我觉得呼吸开始有点困难,后来注意力也很难集中了。一个人突然化成恶魔的样子,在和我说什么,我看着他的小 蝠wing,实在是很好笑,就笑了出来。他的脸色很难看。另一个人说,我来好了,他就化身成很华丽的天使,在唱歌,我觉得很好听,就睡过去/或者催眠了。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