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最近的一些琐碎



最近的生活倒是安定了一点
不过总是害怕自己会安于现状,而不会挪动。
不过估计这种状态也不太可能,没有什么牵挂的话就不可能在一个地方久待吧?
目前对公司的人都很有距离感,真是觉得不知道她们想什么?
就是这么几个人,倒是非常复杂,什么都见识了
麻雀虽小的境界
只是要划好底线吧?过底线就走人。
看着比我大那么一代的人,都活这么无奈,真是恐怖。
还是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工作才对,还是我太天真了。当然,我有自己的demon to fight,但是难道生活到最后都是殊途同归么?
Why people stop looking for the meaning of existence?
When will I stop looking too?


不过我还是觉得真正的友谊还是存在的
:)
虽然在这里是估计找不到了,所以也是另一个需要搬走的理由了


昨天去上Capoeira的课的时候,气氛怪异。
新的几个女生都是比较girly的那种,而且和巴西教练不断的flirting。倒是没什么意见,只是这是我付钱上的课。拜托教的专业一些,一半的课的时间都是让真正要学的学生在等。
终于发现学Capoeira进步速度这么慢的原因是老师根本没教我。。。。。。
BJJ的话就很明显,虽然我最多一个星期上1节课,但是和开始比,就完全不同。
==

隐型眼镜用完了,朋友帮我买的彩片到了。没想到紫色的眼镜确实很漂亮。
呵呵,要fan上那么几天了。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