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The Big Apple

来Big Apple面试的主要原因是看看到底在曼哈顿某国际品牌公司工作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还自己出了机票,==,因为申请的时候用了纽约的地址。
10点钟的面试,我9点50分到,居然10:20才有HR里面的人出来和我碰面。
嗯,大家都非常忙,很多人来来去去。大家西装革履的都很fashionable的样子。就是想象中曼哈顿的人生吧,呵呵。
然后和她谈了一会儿,就带我到楼上的一层,大概是Executive Officers的办公室去和Director面试。
HR的人挺喜欢我,但是Director的body language好像是在keep distance from me,估计是没戏了。
不过,嘿嘿,如果让我在那些Cubes里面工作,我估计也会很郁闷的。还要打扮得人模鬼样,对付这么多人,肯定累死。
纽约这几天居然还一直下雨,都没兴趣在曼哈顿逛逛了。
已经miss佛州的sunshine了,虽然我基本宅在家里。
总算这一段life已经结束了,虽然没有存够我想象中数目的存款,毕竟比计划早了一年啊。
但是也是够了,够我move on,到处旅行,无所事事1年后回加拿大读书。
:)
纽约的桃花还是很漂亮的,在雨中怒放,和一些装饰很自然的屋子的对比下,the contrast is amazing。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