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辞职

这个星期一发生了让我觉得是属于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的事件。
考虑了一下,觉得这份工作going no where,决定辞职。
星期二早上醒来,还是一样的决定,于是写了辞职信。
让我无语的是,等我见到老板,他居然怕confrontation怕到这种地步。
他自己在我面前不和我谈,不问我问题,然后让我另一个老板不在场的老板打电话过来,然后打开speaker,然后问我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来挽留我。
我。。。。。。
更无语的是,另一个老板说我们双方都再努力三个星期,他没几天居然和客户说我要离开了。客户又问我为什么准备离开。我。。。。。。

马上是无业游民了啊
赫赫

:)做最坏的打算吧,5月份和Apartment Manager说我要搬家。因为是需要60天Advanced Notice的,如果6月底还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就开车回加拿大,把车卖掉后周游世界好了。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