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老板

新的老板和上一份工作的老板们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上一份工作的老板只能用铁血来形容吧?就是Deadline之前都要“完成”工作。不管加班多还是少,正确完成工作就可。
他们给下属很大的压力也基本上没什么人情味。
但是好处就是完成工作的要求之后空间很大,如果迟到十多分钟老板基本不回管。也不会每天盯着你。
我其实挺喜欢这种方式,毕竟自己可以在相对别人来说较少时间内完成自己的工作,然后剩下的时间就可以自己支配。
不过同事之间的关系实在太难处理了。
现在的工作基本没有什么同事关系,但是老板只能用inefficient来形容。让我有点头痛。
比如他会一直说好忙好忙,很多事情,做不完了。一次两次也就罢了,但是天天这样抱怨实在是于事无补。
他还会经常问你现在在做什么客户的工作。
经常说需要我去和他一起工作,但是实际上只需要email我东西我自己做就可以了,并不需要浪费我的汽油和每次来回的2个小时时间。
只需要给我派任务就可以,如果我觉得时间不够,我会说。
但是老板好像很喜欢每个人都和他一样一直处于这种感觉工作永远做不完的状态。

不过现在我就想我觉得浪费的地方就自己take easy好了,其实不用太在意。
只能说终于开始适应新的工作了。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