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05

miami - day 2

昨天一到老妈的家,稍微整理了一下,洗了澡,几乎是一上床就睡过去了。早上7点半醒了过来。
起来之后unpack,到了下午3点才差不多弄好
出去对面的plaza逛了一下,在一个小小的chinese shop买了一包麻花和一罐冰绿茶。出来后走了几步后就有一个跆拳道馆。我进去想看看class schedule。一位教练就过来问我。晚上我回去try out 一节class。如果还不错的话,而且他同意我一个月一个月的付钱的话,我就只能先在这里先练习一段时间了。
miami的天气很热。才两天前,温哥华下雨,结果冷的像冬天一样。来这里就热得仿佛6,7月的桂林。因为飓风的关系,每天会下场小雨,因该算是比较凉快的几天。

No comments:

When it Hurts - David Usher